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能否参加奥运还未知 梅西压力巨大心情很郁闷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2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能否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问题上,梅西面临来自各方的压力,心情颇为郁闷。

  豪尔赫说,一些媒体认为梅西并不愿意参加奥运会比赛,事实绝非如此。

所有球员都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会和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梅西也不例外。但是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是,如果球员不听从俱乐部的号令,就会遭到俱乐部的惩罚。

  “非常遗憾,莱奥(梅西)不能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这让他感到非常痛苦,”豪尔赫说,“许多俱乐部都没有执行让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规定。巴西球员迭戈因为没有得到俱乐部许可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结果和俱乐部打起了官司。”

  豪尔赫说,国际足联应该向俱乐部施加更大的压力,促成梅西和其他球员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

  巧合的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23日通知各大俱乐部,明确指示俱乐部必须让23岁以下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这一坚定的态度令梅西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可能性又多了几分。

  阿根廷媒体报道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于布拉特发出的通知感到“有些吃惊”,但是仍然决定施展“拖”字诀,继续同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进行谈判,对于是否让梅西参加奥运会就是不松口。

  报道说,目前梅西跟随巴塞罗那队在苏格兰的集训过得很不愉快。梅西在23日的训练中表情严肃,没有一丝笑容,精神和竞技状态也显然不佳,遭到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批评。对于梅西来说,新赛季里他失去了两个好朋友,小罗转会到了国际米兰,而德科则去了切尔西,这让他在巴萨多少显得有些形只影单。(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