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巴西沙排女将想带伤出征奥运 朱莉安娜志在夺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尽管膝部有伤,但巴西沙排球星朱莉安娜(Juliana)表示她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子沙排比赛。

  昨天刚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朱莉安娜说:“今天我可以说我会去北京的,我的膝部已经不疼了,正常训练是我的最好礼物。

我肯定将代表巴西出征北京奥运会并且会打得很好。我很快乐,我对和拉里莎(Larissa)一起成绩金牌充满信心。”

  朱莉安娜/拉里莎是巴西的头号女子组合,世界排名第三。朱莉安娜在上个月的大奖赛巴黎站比赛中不幸右膝受伤,医生建议她接受手术治疗,由于那可能让她错过奥运会,朱莉安娜决定接受保守治疗以保留出征奥运会的希望。

  朱莉安娜的发言人马塞奥说朱莉安娜也许会参加本周六的大奖赛奥地利站比赛以便为奥运会热身,朱莉安娜将戴上护膝以便像正常时候一样移动。

  如果朱莉安娜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接替她的选手必须在最近2年中打过8场国际比赛。(楚海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