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奥运看点:“月亮组合”有望男子10米跳台夺冠

  看点一:月亮之上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地飞翔。男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上,中国的“月亮组合”(林跃/火亮)是夺金大热门。

   在这一项目上,中国高手如云,但“月亮组合”配合时间长,动作难度高,与俄罗斯、美国选手比,优势不小。

不过,随着“月亮组合”动作难度的提高,失误率也高了起来,这是林跃/火亮夺冠的最大隐忧。

   看点二:续写神奇

   男子10米气步枪这一项目,原是欧美人的天下,但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小将朱启南书写神奇,夺得冠军。4年过去了,朱启南多了一分成熟,枪法也更准了,并成为中国射击队领军人物。

   人们有理由期待:朱启南在北京继续书写神奇。

   看点三:艳青出击

   中国盛产“女力士” ,陈艳青便是其中之一。 在恢 复训练仅一个多月的情况下,陈艳青就在奥运选拔赛上夺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第一。最重要的是,陈艳青在比赛中不急不躁,每次加重量合理有序,技术动作规范到位,国内外罕逢对手。有陈艳青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金牌很难旁落。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