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鲍威尔称别人不能击败自己 回击"大赛疲软"指责

    伦敦田径大奖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5日进行。在赛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回击了人们对他不是大赛型选手的说法,他表示自己能赢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百米金牌。

  泰森因伤退出了伦敦大奖赛,也错过了与鲍威尔的“飞人”对决。鲍威尔是否会觉得“寂寞”呢?牙买加飞人说:“有没有盖伊参赛,我都会倾尽全力去比赛并获胜的。我是在和我自己比赛。我是唯一一个能击败我自己的人。”

  有人说鲍威尔不是大赛型选手,比如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仅获得第五;去年的世锦赛,他才得到第三。鲍威尔显然不服这套理论:“如果你们总喜欢翻旧账,那么你们应该知道雅典奥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但是在决赛中我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说我在大赛中,发挥不出最佳水平。”那么如何看待世锦赛的失败呢?鲍威尔说:“去年世锦赛是唯一一次我在决赛中发挥欠佳的比赛。我犯了一个一生只会犯一次的错误。不会再发生了。”

  话题自然过渡到北京奥运会:“我不害怕。在奥运会上和我同场竞技的选手们,也是终年和我一起比赛的人。奥运会上没什么不同,不过是一个称谓而已。在完成比赛前,最好不要去想这些东西。”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