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美家庭军团征战北京奥运 洛佩兹三兄妹引人注目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美国奥委会(USOC)昨天宣布了即将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596人代表团名单,其中包括多组有血缘关系的运动员。

  在这些家族军团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美国跆拳道传奇洛佩兹家族中的洛佩兹兄妹。

马克·洛佩兹和狄安娜·洛佩兹都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加上史蒂文·洛佩兹,这也是自1904年以来美国奥运代表团中首次有三兄妹一起参加奥运会比赛。三兄妹的教练是他们的哥哥吉恩·洛佩兹。

  史蒂文·洛佩兹、马克·洛佩兹和狄安娜·洛佩兹三兄妹在2005年西班牙马德里跆拳道世锦赛上均摘取了一枚金牌,成就了历史上兄妹三人在同一届比赛中均夺冠的奇迹。

  此外,美国代表团中的家族军团还有:击剑选手凯斯·斯马特和埃林·斯马特;体操运动员、双胞胎兄弟保罗·哈姆和摩根·哈姆;赛艇运动员、双胞胎兄弟卡梅伦·文克莱沃斯和泰勒·文克莱沃斯;网球运动员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丽娜·威廉姆斯姐妹;双胞胎兄弟鲍伯·布莱恩和迈克·布莱恩兄弟。(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