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崇文区玉蜓市民文化广场

崇文区玉蜓市民文化广场
崇文区玉蜓市民文化广场

    搜狐体育讯 玉蜓市民文化广场是进京第一印象工程中的重点整治工程,占地3.7万平方米,总投资1350万元,文化广场东侧2200平方米的休闲娱乐区中,五组简洁明快的金属小品矗立其间,南侧是一座面积为2600平方米的下沉式半圆形喷泉演出舞台,园内花草植被立体搭配、错落有致,形成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美好场景。现在,原先的玉蜓花鸟市场成为中心旱地喷泉、休闲广场、现代化雕塑等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玉蜓市民文化广场,并与8.7公里铁路沿线绿色奥运通道形成多色彩、多植物、多层次的深厚自然景观。

  乘车路线:800玉蜓桥西;25/39/43东侧路;36/122/525/610/814/特3天坛南门。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