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宣武区大观园文化广场

宣武区大观园文化广场
宣武区大观园文化广场

    搜狐体育讯 宣武区大观园奥运文化广场于7月13日正式开放,到9月16日期间,内蒙古、江苏和北京的五家艺术团体将带来36场文艺演出,同时,来自三地的十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也将在这里轮番亮相。大观园奥运文化广场共分为七大元素:演出区、展览区、手工技艺展示、纪念品交换区、奥运赞助商展示区、饮食服务区、大屏幕播放区、志愿者服务区。广场可容纳观众三、四百人,在7月13日至9月16日期间,每天9:00至20:00对公众开放。

舞台区演出场次共计36场,其中,内蒙古通辽歌舞团、江苏苏州艺术团两家外省文艺团体将带来充满民族风情的精彩节目,而坐落于宣武区的北京风雷京剧团、北京杂技团、北京学明艺术团京腔京韵的演出则将充分展示北京传统民俗文化,每场演出约持续一个小时,演出时间为每天的9:30到10:30。大观园奥运文化广场另一个颇具特色的项目是,通辽、苏州、宣武三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的展示。

  乘车路线:59路、819路、717路、122路、721路、806路、939路、816路大观园站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