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细数奥运十大生死冤家 刘翔罗伯斯上演巅峰之战

  周春秀 VS 恩德雷巴


  我国名将周春秀是近年来在世界女子马拉松赛场上的一个风云人物,她在06年先后获得了首尔马拉松赛的冠军和多哈亚运会女子马拉松的冠军,她在首尔马拉松赛上跑出的2小时19分51秒的成绩列当年世界排名第二位,这也是历史上第七位闯进2小时20分大关的女选手。去年她获得伦敦马拉松赛冠军,成为第一位在四大马拉松公开赛上获得冠军的中国选手。

  在大阪世锦赛上她又获得银牌,充分显示了雄厚的实力。肯尼亚老将恩德雷巴已经36岁,她连续获得了2003世锦赛的金牌、04雅典奥运会银牌、05世锦赛银牌和07世锦赛的金牌,世界大赛成绩之稳定令人咋舌,而她曾创造出了2小时18分47秒的成绩也列历史第二位。无疑恩德雷巴将是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周春秀占有主场之利,而恩德雷巴经验更为丰富,两人届时必将展开最为激烈的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