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沈阳足球比赛门票销售现高潮 人们早早排起长龙

  新华网沈阳7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范春生 姜敏)从25日上午9时起,奥运会第四阶段也是最后一次门票销售开始。记者在沈阳市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等销售点看到,人们早早排起了长龙,销售异常火爆。该市计划销售的15万余张门票大部分在当天售完。

  沈阳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承办城市,由于中国国奥队有两场比赛落户这里,再加上沈阳的“中国足球福地”身份,这一赛区尤为引人关注。前一段的门票销售工作也一直比较理想。这次对剩余门票的发售,更是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早在24日15时起,就有人来到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排队购票。

  记者了解到,沈阳市大东区的高先生是奥运会第四阶段沈阳销售点的购票第一人,24日下午他排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购票长龙的首位。不过在当晚,因奥运安保的需要,购票队伍已被劝散。但仍有百余人没有走远,有人干脆铺上报纸在体育场南广场的地上睡了一宿。

  25日上午,记者看到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售票点前的队伍排得更长了,人虽多,但并不拥挤,秩序井然。球迷们还自发制作了一个“排队登记簿”。这个排队登记簿是28岁的抚顺球迷刘冠军率先倡议的,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呼应。

  在购到球票后,刘冠军对记者说:“这次奥运会在家门口举办,我们都想看球,但要做文明的球迷,就从买票时做起,树立中国球迷的良好形象!”另一位姓高的沈阳球迷表示,自己买的是女足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要亲眼看一看中国女足是怎么进决赛的。

  据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的现场销售人员介绍,为了做好票务销售工作,有关部门聘用了30名售票员,都是大学生志愿者,并提前进行了培训。从此前的电话咨询以及现场购票情况看,约有七成的球迷关注男足比赛,观看女足比赛的占到三成左右。

  奥足赛沈阳赛区票务经理侯鹏证实,此次沈阳售票主要针对市民现场零售,呈现几轮门票销售以来的高峰。(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