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央视美丽女主播海霞:感谢郑州人民的奥运热情

视频:央视美丽主播海霞 感谢郑州人民奥运热情

  奥运官网7月25日讯 今天火炬传递到了历史悠久的河南省郑州市,火炬手中不乏老百姓熟悉的面孔,央视美丽女主播海霞就是其中一位。海霞担任今天的第二棒火炬手,官方网站对其进行了采访:

  海霞:非常高兴,刚刚跑完,作为第二棒。今天在现场感受着我们郑东新区,这样光辉灿烂的一个美景;感受着我们郑州人民这样的热情,我感到真的特别的开心,有我们河南人民这样大力的支持,有全国人民的支持,相信奥运会一定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非常好的一届奥运会,我们相信,一起来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河南加油。

  记者:马上奥运会就要举行了,现在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肯定也会参与这个报道,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呢?

  海霞:我一直以来是作为新闻媒体的工作人员参与奥运的报道,但是今天能作为一名火炬手,作为一个普通人亲手触摸到奥运,亲手触摸到奥运圣火,我觉得这是我一生当中的荣幸,我会怀着这样的激情,会怀着这样的热情,把这种热情、这种自信带入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吧,和平、和谐、激情的火炬,这样的火炬精神带到我们的工作当中,谢谢大家!(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