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英国跳水负责人担心媒体捧杀“神童”戴利

  新华网伦敦7月24日电 英国跳水运动负责人弗利近日警告说,英国跳水界千呼万唤始出来的14岁“神童”戴利目前面临着被媒体捧杀的风险。如果他本人和他的教练团队处理不当,他极有可能在2012年奥运会之前就被媒体榨干,变得“灯干油尽”。

  弗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第5电台的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根本不知道他(戴利)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是否会更上一层楼。媒体对他过多的关注和过高的期待会产生反作用。我们有必要在该问题上小心行事并竭力平衡方方面面对戴利跳水事业的影响。”

  戴利在今年初的奥运预赛中一跳成名,接着在欧洲锦标赛中令人信服地摘得男子10米跳台项目的桂冠。他的连串精彩表演很快吸引住了英国媒体的关注。一时之间,各种采访邀请纷至沓来。弗利警告说,处理好戴利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对这位少年天才的成长至关重要,“你不能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晃来晃去,有的时候你必须暂停这种助益不多的活动,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投放到严肃认真的训练上”。

  戴利的教练班克斯也注意到了媒体可能捧杀这位少年天才的可能性。不过,他强调,戴利虽然还只是个孩子,但他极其聪明,“就目前而言,他依旧热爱跳水运动。我觉得他有时候已对媒体圈子有点厌烦了”。

  班克斯还表示,夺得奖牌并不是戴利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他的主要任务是在伦敦奥运会上为英国披金摘银。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