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邓加:小罗转会后重现笑容 正走出昔日阴霾(图)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5日23时,AC米兰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巴萨之间就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达成一致。小罗将在7月16日飞往米兰,接受球队的体检,如不出意外将与其签约3年,年薪650万欧元。

  中新网7月25日电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现在正在新加坡集训。据外电报道,周四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国奥主帅邓加表示,加盟AC米兰的小罗脸上再次露出了许久未见的笑容,这让他很欣慰。

  巴西国奥队主帅邓加表示,小罗现在看上去十分快乐:“小罗是我们队中极其重要的一员。
他现在正在恢复他的状态。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十分快乐,脸上再次露出了微笑。这让我们也都很轻松。尽管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但球队的重担不能放在他一个人身上。整支球队需要做的就是支持他。希望他能有出色的发挥。”

  皇家马德里在最后一刻宣布不允许受伤的罗比尼奥参加奥运会。对此,邓加说:“皇马在行使他们的权利,他们可以这么做。罗比尼奥是个出色的球员,我们会想念他的,但是我们的队伍也不错。”

  对于两位德甲球员迭戈和拉菲尼亚未经俱乐部的批准,就来到新加坡与巴西国奥汇合。邓加表示:“我十分高兴,他们显示出他们为国家队效力的渴望。这对我意味着很多。”

  尽管巴西队5夺世界杯,笑傲世界足坛。但是桑巴军团还未获得过奥运会冠军。邓加说:“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能获得银牌和铜牌就可以交代了,但是对于巴西来说,只能拿到金牌。这就是巴西球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