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郭晶晶谭雪领衔众星(图)

  晏紫:东方网球美女冲击巅峰


  郑洁/晏紫是中国女网的一对姐妹花,两人曾获得2006年澳网和温网的女双桂冠,也是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网夺金的重点队员。晏紫1984年出生于四川,1990年开始接受网球训练,1998年进入四川省网球队,2001年入选国家集训队。

  晏紫长年在外征战,不仅具备了东方女性的柔美,也具有西方女性的时尚感。晏紫身材高挑而性感,眼睛颇具东方之美,更有西方媒体认为晏紫的美丽指数已经超过了莎拉波娃。

  2008年是晏紫的本命年,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获得了女双的金牌,四年后续写女网辉煌的重任落在了郑洁/晏紫的肩上,这对黄金组合将向金牌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