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郭晶晶谭雪领衔众星(图)

  隋菲菲:女篮第一美女


  隋菲菲1979年出生在山东青岛,199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从此开始过手生涯。隋菲菲有着秀气而靓丽的外表,儒雅而又充满激情的性格,因此广受球迷的喜爱。

  2005年隋菲菲与萨克拉门托君王队签约,成为第二个加盟WNBA的球员。虽然这次留洋的经历短暂而且充满遗憾,但是隋菲菲却在这次留洋过程中获益良多,在小前锋位置上也逐渐找到了新的感觉。

  2004年雅典奥运会,隋菲菲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场均贡献16分和6个篮板,是中国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但是遗憾的是中国队最终仅获得了第九名。四年后隋菲菲再次走上奥运舞台,这次家门口作战迎接她的将是更为严峻的挑战。女篮签运比男篮要好,只要正常发挥,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隋菲菲和中国女篮都将有机会复制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