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北京国际雕塑公园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
北京国际雕塑公园

    搜狐体育讯 石景山区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奥运文化广场活动于2008年7月13日至9月16日期间举办。活动按照奥运会期间城市奥运文化广场的模式和标准,开展舞台表演区、图片展览区、纪念品展卖区、赞助商活动区、大屏幕观看区、志愿者服务区、餐饮服务区七大板块异彩纷呈的奥运文化活动。

  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中国各地、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们将在此表演,为观众开启充满惊喜和期待的奥运文化之旅。

  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墨西哥民族歌舞、地方艺术团体进京演出、电子音乐节等34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也可以参观奥运知识图片展和石景山CRD建设图片展。据了解,奥运期间150平方米的奥运文化广场大屏幕将会播出奥运宣传片、第一时间全方位转播精彩奥运赛事信息、奥运会精彩镜头剪辑成若干不同主题风格的短片反复播放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乘车路线:乘一线地铁至玉泉路站或乘747、728、389、337、373、308、605、958、621直达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