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联想火炬手陈琳:展示企业文化 家乡传递梦想

火炬手联想集团河南分区总经理陈琳接受官网记者采访
火炬手联想集团河南分区总经理陈琳接受官网记者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唐怡民摄

视频:专访郑州火炬手陈琳 展企业文化传递梦想

  奥运官网7月25日讯 奥运圣火今天进入河南省境内传递,第一站就来到了历史文化古城郑州。在今天的传递之前,奥运官网前方记者采访了郑州站火炬手联想河南分区总经理陈琳,以下为采访实录:

  奥运官网:奥克圣火马上就来到我们河南郑州了,而您作为联想集团的一分子,又是在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要迎来圣火,此时此刻的心情和感受是怎样的?

  陈琳:其实我刚刚在发布会的时候已经说了,我现在心情几乎说不出话来,无比的兴奋和激动。

尤其是对于中国来说是百年一遇到的一次奥运,对河南来讲更是百年一遇的火炬传递,对我来讲我生在河南、生在郑州,心情是非常的激动和兴奋的。

  奥运官网:而且我们在这次的联想火炬手当中,看到了一些身份比较特殊的火炬手,比如说少林寺的寺监,为什么在当时火炬手的选拔过程当中,会考虑到将少林寺,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代表性的人物纳入到火炬手的选拔当中来,这是比较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陈琳:其实实际上中国传统文化强调的是友爱、和平、仁义、爱心,那么对于联想来讲也希望倡导公益、科技、人文,人文其实是很重要的一点,对我们来讲从选拔火炬手来讲,我们本来火炬的传递是一种爱心,传递的是一种和平,传递的是一种友爱,少林寺佛教也是倡导希望更多的是仁义、友爱、和平、和谐,实际上是融为一体的。

  奥运官网:北京奥运会还有十几天就要开幕了,我们知道联想是中国特别骄傲的全球TOP赞助商之一,您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有什么自己的祝福和感言需要对北京奥运会说的?

  陈琳: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也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