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精致水立方点亮设计师灵感 变身时尚饰品造型

  水分子结构的坠饰来源于“水立方”的建筑灵感。
  水分子结构的坠饰来源于“水立方”的建筑灵感。

  本报讯  记者王嵩报道:水分子结构成了精美的项坠、跳水塔变成了万花筒,在设计师王敏的手中,“水立方”展现出了它时尚的一面。

  日前,北京优加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A+工作室),在CCDI设计集团召开了水立方设计师时尚文化作品设计交流会,由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方主创设计师之一王敏及其团队设计完成的水立方时尚文化作品在会上亮相。

  由王敏设计的水立方设计师时尚文化作品涵盖了家居用品、儿童玩具、首饰和发光饰品、水景等多个领域。

很多作品的设计构思是在“水立方”建筑设计初期就自然而然产生的,作品的构思与这个房子的特点直接相关。

  王敏的作品中有一款首饰叫“四季”,配有春夏秋冬四种不同的颜色,这些彩色可以根据佩戴者的心情、服饰或季节的不同随机搭配。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