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通州区运河广场

通州区运河广场
通州区运河广场

    搜狐体育讯 运河文化广场位于通州区东关大桥北侧,南临通胡路,西倚运河东岸,为百里长安街东起点、京杭大运河北起点。

  运河文化广场占地面积800亩,其中绿化面积600亩。广场中修建两个圆坛,大坛象征太阳,直径150米、高1.2米,深浅两种颜色的草坪形成的太阳光线预示着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小坛象征月亮,直径100米、高0.9米,对大坛起到烘托作用。

沿南北中轴线贯穿的主路长1200米、宽50米,将两个圆坛连在一起。大坛北侧长70米、高20米的弧状水幕气势磅礴,与小坛中间的柔和型喷泉形成鲜明的对比和反差。

  7月23日,17组表现漕运盛期码头繁忙景象的漕运主题灯组以及“奥运项目”主题彩灯等,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乘车指南:四惠站乘322路武夷花园下车;小庄乘342路武夷花园下车;北京站乘938支线武夷花园下车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