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九集:历届奥运会轶闻 > 历届奥运会轶闻资料

第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最以大局为重的体操手

    搜狐体育讯 一个点球罚了六次

  8月18日凌晨,奥运会男足比赛中突尼斯队3比2击败了塞黑,导致突尼斯队取得胜利的是一个点球,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个点球居然一共主罚了六次!担任这场戏剧性比赛主裁判来自大洋洲塔希提岛,当双方在场上战成1比1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突尼斯队前锋莫海莫德•杰迪迪带球突入禁区被绊倒,塔希提岛裁判查尔斯•阿里奥蒂马判罚点球。

杰迪迪亲自主罚,准确的将球射进大门右下角,自以为完事了的杰迪迪跑去与队友庆祝。但就在这时,主裁判以有队员过早进入禁区为由,让杰迪迪重新罚球,后者只好照办……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杰迪迪的点球在主裁判“指导”下竟然连续发了六次。杰迪迪一次次的将球摆好,一次次的将球罚出,但总不能让主裁判阿里奥蒂马满意。杰迪迪一开始的三次点球都罚进了,第四和第五个点球都被塞黑门将米洛杰维奇扑了出去。25岁杰迪迪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当他第六次罚出点球并将球射进后,下意识的看了看主裁判阿里奥蒂马,幸运的是这一次主裁的手终于指向了中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又各进一球,最终突尼斯队3比2取得胜利,两支球队都无缘男足四分之一决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