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手李高鹏:奥林匹克精神激励自己的工作

视频:奥运精神激励生活 官网采访火炬手李高鹏

  奥运官网7月25日讯 奥运火炬今天传递到了历史悠久的郑州,郑州的奥运火炬手中也不乏从各界踊跃出的精英,奥运官方网站就采访了这样一位火炬手李高鹏,他来自宇通客车公司,下面就是与他的连线实录:

  李高鹏:心情当然是无比的激动了,因为这个时刻已经盼望了很长时间,希望能够参与到奥运圣火的传递过程中,因为是去年开始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到今天终于等到了,明天就要参加火炬的传递活动了,所以心情是非常激动的。

  奥运官网:您觉得能够当选火炬手,亲身参与火炬的传递,会对您今后的工作、人生来讲有什么样的影响?

  李高鹏:我觉得最主要就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应该是无论对我,还是对我所在的部门也,还是我所在的企业也好,宇通公司还有我们周围的家人、同事、朋友,这些人来讲,这种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应该能够激发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生活当中去以更加进取、更加团结去营造这样的氛围,去获得更好的发展。

  奥运官网:8月8号这一天,就是奥运会开幕的时候,可能只有极少数的人在鸟巢看到现场的开幕式,那这一天您会怎么度过,会选在哪里?

  李高鹏:我想这一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荣幸的,因为尽管我们可能不能够到现场去看奥运会,去参加这个奥运会,但是我们设计的各种各样的公交车、长途旅游大巴都在为奥运服务,我们公司有2000多辆车在为奥运会直接的服务,所以这些车里面有很多是我们设计出来的,所以自己也感觉到很自豪的。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慧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