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14座奥运场馆门票售罄 第四阶段首日售票14万张

  昨天上午9点,奥运门票第四阶段现场售票正式开始。截至昨天20时,第四阶段北京赛区的门票已销售过半,销售量达到14万余张,14个场馆售票亭的门票已销售完毕。体操、跳水、花样游泳、射击等比赛已无票可售。

  现场目击 数万人排队买票

  清晨7点多,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处,距门票开售还有一个多小时,购票人群就开始兴奋起来,现场排队的有数万人。

9点整,售票亭40个窗口同时向观众售票,现场一度出现拥挤场面,朝阳公安分局加强现场管理,很快恢复秩序。排在第一位的许永恒第一个买到了奥运门票,当他手持门票走出售票区时,吸引了不少羡慕的眼光。记者在现场看到,售卖水立方跳水比赛及游泳比赛的窗口特别人多,而售卖五棵松体育场棒球门票的窗口则在开卖后半小时内都无一人光顾。

  记者昨晚获悉,目前还未售完的比赛门票仅有:中心区主售票亭的田径和棒球、奥林匹克公园北区销售的曲棍球、首都体育馆销售的排球、奥体中心售票亭销售的手球和工人体育馆销售的拳击比赛部分门票。截止到发稿时,部分场馆已完成了今天的销售任务,明天将继续销售;中心区主售票亭虽还在向排队人群售票,但就目前人群数量来看,剩余门票会很快销售一空。晨报记者 周萍记者体验

  排17小时买到女排票

  昨天中午12点,记者经历了17个小时的苦苦守候,终于在首都体育馆8号售票窗口购得两张北京奥运会女排三、四名决赛的门票。

  24日19时左右,首都体育馆门前的排队大军就已经排成一字长龙。到昨天凌晨,排队大军已十分壮观,疲惫而兴奋的人们每人领到一个排队序列号后,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夜里,人群越聚越多,排队的长龙已经从首体南门广场延伸到马路上,队尾甚至排到了白石新桥的南侧。

  昨天早上9点,门票开始销售,一位从24日上午就开始排队守候的观众第一个拿到了女排决赛的门票,记者拿着手里的704号号码跟着人群缓慢移动。由于排队人群优先购买的是女排冠亚军决赛和半决赛的门票,不一会儿,这些门票相继告罄。

  中午12点,记者终于站到售票窗口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两张女排三、四名决赛门票。这时距离记者开始排队等待足足过去了17个小时。晨报记者 王大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