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以最好的状态出征奥运 改写历史事在人为

  早报记者汤伟

  昨日的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明星很多,不过“小巨人”姚明仍然凭借着高出别人好几个脑袋的身材成为这个大会的焦点;中国男篮能在他的带领下改写历史吗?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姚明还是熟练地玩起了太极:“事在人为。

  面对奥运会小组赛上的强大对手,姚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们要争取每一次都变得更好,你变得更好的同时对手也会变得更强。两辆车谁落后不是因为谁往后开,而是看谁开得更快。”姚明显然对男篮的这次奥运之旅充满了自信。

  “一晃眼就剩两个星期了啊!时间紧迫!”在奥运前的两个星期,姚明的脚伤好了,而现在他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他脚伤初愈后如何尽快地恢复状态,毕竟几场热身赛并不能和奥运比赛的激烈程度相提并论:“我现在身体恢复情况还可以,脚伤没事了,就是身体状态的问题。我相信我可以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奥运会上,毕竟事在人为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