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最爱听别人说我瘦 奥运目标瞄准团体金牌

  王楠仍旧一身运动装束,但却因匆忙而尚未扎起马尾,披散的头发以及端庄的五官让她看起来似乎更多了份娇媚的气息。但她却对着镜头摆摆手,“等一下,我先把头发扎起来!”

  孙永言局长说:“王楠瘦了。”王楠哈哈地笑了起来,“真的啊?我最爱听这句话了!”刚从正定比赛回来,王楠愉快的精神状态似乎不难看出她对此次出征北京奥运增添了一份信心。

“拿过二十几块大赛的金牌了?”孙永言局长继续问道,辽宁此次出征奥运人数位居全国第一,这让他难掩内心欢喜。“都是过去的事儿了,不要再提了吧!”王楠对于自己的成就表现得很低调。“过去的所以才需要记录嘛!几块了?”“二十三。”说罢,她顿了两秒钟随即便再次企图将话题从她身上转移到其他的运动员。“快,快谈谈男排吧,可不要再说我了……”

  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冠军选手而言,北京奥运对于王楠却又恰似回到了起点。“这次备战奥运会的心情跟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差不多,多少有点忐忑,因为中国成了奥运的东道主,参加本土奥运,内心的这份渴盼与期待会更加强烈。”

  王楠说,目前乒乓球的备战训练很系统也很稳定,此次奥运共设置团体和个人两种奖项,“团体金牌我们必须拿到。至于我个人而言,一定争取发挥最佳的状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