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湖北12名运动员入选 李建明:目标是确保见金

  湖北共有12名运动员入选北京奥运会名单、项目涉及6个,其规模与人员都全面超过上届。对此,湖北省体育局长李建明表示,“这标志着湖北选手备战奥运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12位选手的构成非常理想,我们的目标是在确保见金的前提下,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李建明说,奥运会4年一届,我省的备战工作也一直按照提高运动成绩、调整选手状态等步骤有计划地进行。而入选奥运军团名单,则是整个备战工作的一个重要结点——要想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首先得进入中国军团、获得参加奥运比赛的资格。“从我们的选手入选情况看,我们的这项工作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颇为满意地表示。

  对运动员们来说,进入了代表团名单后,下一步就是向金牌发起冲击;而省体育局的工作重点则将向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心理与调整竞技状态上转移,“一直以来,我们的后勤保障都没间断地进行着,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从目前情况看,运动员们都调整得不错,按预期有条不紊地进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