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曲棍球项目9人出征 堪称奥运军团大连第一大项

   昨天上午,中国奥运代表团正式成立,在这份639人的大名单当中,曲棍球项目上,大连籍运动员共有9名运动员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其中男曲有5人,女曲4人,堪称是大连人出征奥运的第一大项。

  “现在的心情?就一句话,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中国代表团成立之后的第一时间,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北京备战的中国男曲队长宋毅,出乎意料的是,他的反应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激动,反倒显得很平静。

“我们都打了很多场比赛,主力阵容也早就定下来了,咱们大连的几个运动员都是主力,所以也没什么激动不激动的”,宋毅说,他们现在一天两练,日程排的很紧张,中国男曲这次奥运会上的小组对手实力都很强,尤其是韩国队和德国队,不过他们并没有什么心理压力,好好打比赛就行了。

  相比男曲,中国女曲的压力相对更大一些,因为外界一致看好,本届女曲奥运会拥有冲金的希望,对此女曲队长马弋博认为,输赢并不是关键,谁都不想输,但只要努力了,不管成绩如何,都不会留下遗憾。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