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 08中国女排动态

张娜最后时刻挤掉张娴 津门三女将志在奥运卫冕

  本报讯(记者李睿)随着中国代表团大名单的公布,中国排球队和沙滩排球队的名单也浮出水面。此前除了中国女排中自由人一职一直存在悬念外,其他代表队的人选基本上早已确定。

  中国女子排球队的领队为徐利,副领队为李全强;教练员为陈忠和、俞觉敏、张建章、包壮;队医为卫雍绩、王凯;管理为戴婉华;运动员为冯坤、魏秋月、赵蕊蕊、薛明、徐云丽、马蕴雯、周苏红、刘亚男、杨昊、王一梅、李娟、张娜。



  中国男子排球队的领队为徐利,副领队为张蓉芳;教练员为周建安、谢国臣、张洛;队医为宋卫平;管理为郭晓燕;运动员为沈琼、崔建军、施海荣、隋盛胜、边洪敏、于大伟、郭鹏、姜福东、焦帅、袁志、方颖超、任琦。

  中国沙滩排球队的领队为徐利,副领队为王建平;教练员为缪志红、颜建明、薛刚;队医为秦伟;运动员有男队员徐林胤、吴鹏根和女队员田佳、王洁、薛晨、张希。

  其中,卫冕冠军中国女排有夺冠的希望,但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全队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他说:“现在队伍的状态还是比较低迷,过几天我们会再进行调整。”此外,女子沙滩排球选手也具备争夺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男子沙滩排球选手也有冲击奖牌的能力。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