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奥运金融服务周全到位 900余网点可兑18币种

  本报讯(记者万鑫)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昨天来津考察奥运金融服务准备工作情况,并参观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昨晚会见了李礼辉一行。

  崔津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礼辉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市奥运金融服务准备工作情况。

李礼辉在介绍中国银行奥运金融服务情况后表示,作为奥运比赛城市,天津市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果。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933个银行机构网点和56家百货、宾馆、酒店等代兑机构能够办理外币兑换。其中,奥运场馆及周边重点区域有外币兑换网点148个。兑换外币种类包括美元、欧元等18种。本市商业银行都增设了外币业务兑换窗口,在奥运重点区域设立了外币兑换绿色通道,简化兑换手续,缩短居民个人和非居民个人办理外币兑换业务的时间,提高了兑换效率。各家银行加强了对相关工作人员奥运外汇管理政策、相关业务操作规程以及外语等方面的培训力度,提高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