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中国代表团名单

奥运资格悬而未决 张国政短信自曝可能落选(图)

张国政心里不是滋味

  张国政落选了,国家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立即站出来为张国政辟谣,足见马文广对张国政的爱护和保护,尽管如此,也许换不来一张奥运入场券,至少在昨日,当大部分项目的名单都公之于众后,举重队的名单迟迟未见,而张国政能否参赛依然悬而未决。

  为云南夺得第一枚奥运金牌,张国政还是云南人心中的奥运英雄,然而在去年闹出张国政“转会”山西的新闻后,他似乎离云南渐渐远去,尽管如此,但云南人没有忘记张国政为云南体育作出的贡献,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正如张国政在自己的博客中所写的那样,24年的举重生涯,血液都融进去了,之所以现在还活跃在举重台上,完全靠“坚持”二字。
“我这辈子就靠两个字活着,那就是“坚持”。人是需要一点精神的,如果连这点精神都没有,还活得有什么劲。”张国政用博客记录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作为雅典奥运冠军,张国政原本可以功成身退,然而他选择了坚持,昨日当记者短信联系张国政时,张国政在短信中回复:我可能落选了,谢谢关心和支持。由于举重队正式名单没有最后公布,张国政的“可能”意味着还有机会,在名单没有正式公布前,张国政仍悬而未决。

  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