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奥运因女将精彩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先睹为快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电 题:奥运点将:中国奥运军团的“十大美女”

  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体坛代有美人出。在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雪娟,艺术体操选手、号称“中国体坛第一美女”的戴菲菲等淡出北京奥运会参赛阵容后,中国奥运代表团依然群星灿烂,美女如云。她们既用比赛来征服观众,也用美丽来震撼世人。北京奥运会大战欲来,她们已经刮起了一阵阵的美丽风暴。  

  “绯闻天后”郭晶晶

郭晶晶。 中新社发 张娅子 摄
郭晶晶。 中新社发 张娅子 摄

  说郭晶晶是美女,估计会有很多人觉得不以为然,立刻会举出诸如她五官不端庄等缺点。不过支持者则认为,郭晶晶是典型的“第二眼美女”,初觉普通,但越看越有味道。

  毋庸置疑,郭晶晶的高曝光度也有绯闻的因素。她是一名绯闻不断的明星,与田亮以及后来的香港某富商之子的绯闻,一直使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有媒体爆出她将因为怀孕而无缘奥运的消息。对此,郭晶晶予以否认,表示将会参加奥运会。

  不过外界如何评判,这位“三米板女皇”深受商家热捧,在北京奥运上有望冲刺女子跳水的金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