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中国代表团名单

中国举重队奥运名单:陈燮霞大逆转 张国政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13天之际,中国奥委会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名单。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于7月25日上午9时在北京成立,代表团共由109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39人,规模超出历史上各届代表团,刘鹏任代表团团长。

  此前关于人选问题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国举重队名单也终于出炉,而且这份名单也让人觉得颇为意外,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国政最终落选。备受瞩目有望争夺本届奥运首金的女子48公斤级人选也是出现意外,杨炼最终不敌老将陈燮霞无缘北京奥运。

  举重队奥运名单:

  领 队:马文广

  副领队:钱光鑑

  教练员:马文辉、陈文斌、王国新、李顺柱、刘全合、于 杰、龙望春

  管 理:李 浩

  医 生:刘长江、包信通

  男运动员(6人):张湘祥、石智勇、廖 辉、李宏利、陆 永、龙清泉

  女运动员(4人):陈燮霞、陈艳青、刘春红、曹 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