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杨炼含泪挥别08奥运 最后一刻被替下家人不理解

    搜狐体育讯 短短不到24小时,杨炼从天堂跌落到地狱。在最新公布的中国举重队奥运名单中,湖南妹子杨炼没有上榜。就此,杨炼含泪挥别北京奥运会。

  北京时间25日,记者拨通了杨炼湖南湘潭老家的电话。

家中的老父亲接通电话后向搜狐体育证实:杨炼落榜了。老父亲透露,“原本杨炼在名单里,昨天原本报纸都要报道了。但是到了今天,杨炼突然不在名单里了。”对于落选的原因,杨炼父亲不愿多说,表示不太清楚,只是觉得女儿杨炼被陈燮霞在最后一刻替下,心中很是郁闷。“原本打算为国争光的。这下……听从组织安排吧。”杨炼父亲表示。

  之后,记者联系了湘潭县体育局局长黄中柱。对方告知,杨炼已经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昨晚本来有她,但后来又没她了……昨晚杨炼已经给家里打去电话了,我是从她家里知道的消息。”黄中柱透露。

  显然,杨炼已经彻底无缘奥运了。女举48公斤级人选最终敲定陈燮霞,湖南妹子杨炼在最后时刻失去了有望为中国军团夺首金的机会。

  在过去的几年间,杨炼家靠卖房子来支持杨炼练习举重。杨炼父亲表示,杨炼落选对杨炼一家来数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采访即将结束时,杨炼父亲还特意叮嘱,不要在这个时候去打搅杨炼,“她需要安静一阵子。”

  搜狐体育 张英

  (搜狐独家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