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邀请父母来京观看开幕式 家庭温情有助减压

  刘翔在奥运会上要从罗伯斯的超级好成绩中突围,首先就得从巨大的压力中突围。没人知道结果会怎样,但刘翔已经在自我尝试,“他是个聪明选手。”冯树勇说。“别添加太多的内容了,奥运会比赛,不也就是一个级别高一点的比赛而已吗?对手反正也还是那几个熟悉的面孔,又不是没比过。

”刘翔说。

  在最近的博客中,刘翔写的事是关于赈灾的;在和家人的电话中,他绝口不提训练、伤病、奥运会等词,家人也很配合,送他的生日礼物是两箱子圣斗士玩具,生日祝福的开头就是“臭小子”。

  此外,刘翔父母将会在8月7日就提前赴京,那个时候,正是刘翔训练结束,开始10天心理准备期开始的日子。“你们来看看开幕式吧。”这是刘翔简单的邀请,但谁都知道,接下来的10天,家庭的温情,将会是他有效的减压方式之一。

  无独有偶,罗伯斯在跑出12秒88之后,已经向媒体透露:“我想在奥运会开始之前,能够和家人团聚两天。”看来,如今已经被古巴媒体炒成国家英雄的罗伯斯,和刘翔一样,需要减压。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