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游泳队准备在北京奥运会上拿5至6枚奖牌

  新华网莫斯科7月26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游泳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克洛科夫日前在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说,俄罗斯游泳选手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5至6枚奖牌。

  克洛科夫说,“我们提出的任务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拿5至6枚奖牌。

我们现在有这个实力,但是能否兑现现在还很难说。”“我们的游泳队相当不错,如果选手们能正常发挥,就会夺得奖牌。”

  克洛科夫在谈到有望夺得奖牌的运动员时说,男子游泳选手能冲击奖牌的有,普里卢科夫、维亚特恰宁、法利科、科莫尔尼科夫;女子选手有,叶菲莫娃、祖耶娃和接力队。他认为,男子4X100米,4X200米和混合泳接力也有望登上领奖台。

  俄罗斯游泳队正在“圆湖”奥林匹克基地进行最后的训练准备工作。他们将于8月3日和5日前往北京。(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