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德女足精挑细选 美女足游览故宫 瑞典女足抵京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奥运会女足球队日前纷纷进入备战状态。2007年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正式公布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在18名参赛队员中,竟有16名为2007年世界杯冠军成员。美国女足已经进驻北京师范大学基地,瑞典女足也将于今日抵达北京。

  德国女足主教练希尔维亚·奈特对外界表示,这18名队员均是她精挑细选的,目前以“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领衔的德国队整体情况良好。奈特放言德国女足奥运会的任务就是夺金。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德国队的同组对手有巴西、尼日利亚和朝鲜三队。奈特认为,在这个“死亡之组”中,每个对手的实力都很强劲,因此德国女足奥运会夺金之旅的第一步就是小组出线。

  昨天,皮娅带领美国女足姑娘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天安门广场进行参观,并游览故宫。皮娅再次来华不仅带着友好的笑容,还带着“率领美国女足夺取奥运冠军”的决心。7月30日,美国女足将在秦皇岛与中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而皮娅表示不希望这是中美女足在本次奥运会期间的唯一对话。她说:“我们的目标是夺取金牌,我也希望中国队能走得更远。”

  中国女足小组赛的最强劲对手瑞典队将于今日动身飞抵北京。谈到即将与中国队的小组比赛,主教练托马斯·丹纳自信地说:“艰苦的训练已经结束了,我们只需要保持状态。我们将会把我们在训练中准备好的各项武器,统统运用到和中国队的比赛当中。”J190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