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雅典后加拿大军团进步明显 要冲进奖牌榜前16名

  本报讯(记者孔宁)加拿大体育代表团日前表示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冲进奖牌榜前16名。

  一提到加拿大队,就不得不提及跳水。“跳水神童”德斯帕蒂将参加男子三米板比赛,并与队友米兰达配对参加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

加拿大跳水女队名将、两届世锦赛冠军哈特利在1米板和3米板项目上也相当出色。此外,加拿大赛艇队也具备冲金实力,他们曾多次夺取世锦赛冠军。田径方面,800米的里德、400米的克里斯托弗等人都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加拿大棒球队和女子垒球队,同样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加拿大蹦床运动员卡伦·科克本,曾夺取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游泳项目男子短距离选手海登,夺取过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冠军。加上花样游泳也是加拿大的强项。在这些项目上加拿大队也具备冲金实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加拿大代表团列奖牌榜第19名。雅典奥运会后,加拿大军团进步明显。北京奥运会赛场,加拿大队将力争更好成绩,并表示北京奥运会上将要冲击奖牌榜前16名。J087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