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意大利女排公布12人奥运名单 森托尼火线归队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意大利排协公布了意大利女排征战北京奥运会女排决赛圈比赛的大名单,替补接应森托尼火线归队,第二自由人克劳斯入选奥运会阵容,意大利队既要发挥进攻威力,又要起用“双自由人”制度。此前的主攻手波塞蒂、副攻手安萨内罗以及呼声较高的年轻主攻菲奥林均未能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意大利女排主帅巴波里尼意大利女排公布了12人的奥运名单。主攻手皮奇妮妮、塞科勒、奥托拉妮,副攻手吉奥里、巴拉扎、古伊吉,接应二传手阿奎罗和森托尼,二传手罗比安科和费莱蒂,自由人卡尔杜罗和克劳斯。在这份名单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落选大奖赛阵容的森托尼的回归以及第二自由人克劳斯的入选。

  意大利女排夺取2002年世锦赛冠军,依靠的是著名球星托古特,2007年夺取世界杯冠军时,依靠的则是接应阿奎罗,这一次在最后关头,意大利队再度起用接应森托尼。为了保证一传,意大利队使用“双自由人”战术,30岁的克劳斯因此得以入围。令人吃惊的是拦网出色的副攻手安萨内罗被舍弃,同时年轻的主攻手菲奥林也未能入选。 J087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