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自行车赛前训练中国无特权 训练时间国际自盟定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辛俭强 纪国华)北京奥运会老山自行车场馆团队竞赛部主任王峻燕2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强调,中国队即使拥有东道主身份,但在自行车赛前训练时间的安排上并不享有任何特权和额外关照。



  王峻燕说,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山地车和小轮车三大项目都将在石景山区的老山自行车馆群举行。比赛前,奥运赛场将向各国和地区的参赛队开放,以便运动员适应场地。场地自行车官方训练时间从8月5日开始,山地车和小轮车的官方训练时间都是8月18日开始。王峻燕强调,在这之前无论是哪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原则上不允许在奥运赛场上进行训练。

  王峻燕说,在训练时间上中国队不会得到任何的照顾,按照国际惯例,这都是由国际自盟的技术代表随机来排定的,各队早、中、晚都可能被安排进行训练,即使是东道主队伍也无法自由选择训练时间。王峻燕说,从8月1日开始各参赛队可申请进行非官方训练,但场馆团队不会为训练运动员提供冰块和医疗等服务。

  王峻燕告诉记者,夺牌希望很大的中国著名场地女运动员郭爽今天刚刚抵达北京,结束了在瑞士国际自盟训练中心的训练科目。目前,中国女子山地车队正在国外进行赛前热身。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