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开封传圣火:这是父亲的荣誉

开封第三棒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在接受采访
开封第三棒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在接受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 韩大海摄

视频:采访焦裕禄女儿焦守云 做火炬手非常自豪

  奥运官网7月27日讯 昨天,奥运圣火圆满结束了在七朝古都开封市的传递。在前三棒“重量级”火炬手中,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格外引人注目,于是在传递现场,官网前方记者采访了焦守云,以下为采访实录:

  奥运官网:今天你有这样一个荣誉,作为火炬手来传递圣火,讲讲现在心理的感受吧?

  焦守云:我是7月1号刚刚接到我是火炬手的通知的,当时很意外、很兴奋、很激动,同时也感到非常的光荣。我想这个首先就是作为一个国民的一个荣誉,其次我觉得这也是我父亲的一种荣誉。

党和我们国家、社会什么时候也没有忘了焦家,我作为焦家的一个火炬手的代表,作为开封的一个代表,真的感到非常的光荣,我一定把火炬传好,传达好我们的心意。

  奥运官网:手里现在拿着非常漂亮的祥云火炬,眼看我们的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对奥运会还有什么样的祝福呢?

  焦守云:我祝福奥运会一切顺利,圆满成功。(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