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代表团名单解读

黄潇潇训练中旧伤复发 “女栏王”最后时刻落选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黄潇潇

     两次在田径世锦赛上拿到第5名的女子400米栏名将黄潇潇,由于旧伤复发而将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
    黄潇潇本来是中国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必选队员之一,但在昨日中午公布的2008年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运动员名单中,已经没有她的名字。

    田管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黄潇潇的跟腱一直有肌肉劳损,并且在好运北京田径公开赛前训练中拉伤了臀大肌,此后一直在边积极治疗边训练,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她旧伤复发,因此已经无法参加奥运会比赛。
    黄潇潇的退出,对中国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无疑是一个打击。她曾在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和2007年大阪世锦赛两次跑出第五名的好成绩。并且她的两位主要对手佩琼金娜因心脏病缺席北京奥运会,贾纳·罗林森也因脚趾伤势无法参加奥运会比赛,黄潇潇本来有望实现突破。但她的旧伤复发让一切成为泡影,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