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专访黄潇潇:需时间改变心情 有机会去现场加油

    搜狐体育讯 随着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名单的公布,著名运动员黄潇潇落选,这是一个意外,但对黄潇潇来说,身体确实不允许她拼命了。

  记者:四年等待,现在是不是特别失望?

  黄潇潇:有些可惜,特别是我在最后时刻因为伤病而退出。

  记者:现在心情如何?

  黄潇潇:家门口的奥运会不能参加,艰苦的训练无法为国争光,一时间很难转变过来吧!

  记者:能谈谈伤病的具体情况吗?

  黄潇潇:跟腱伤是我的老伤,在多哈亚运会前就有,而且一直是反反复复的才重复,而且在好运北京的测试赛前,有出现了新的伤势(臀大肌),所以这次也在意料之中。

  记者:为什么近期会突然加重呢?

  黄潇潇:方法的不当以及方式的过激。

  记者:大家都知道这个项目有两名高水平的运动员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这对你来说是不是显得更遗憾?

  黄潇潇:可以这么说。在得知佩琼金娜和世界冠军贾纳?罗林森都将缺席奥运会时,自己的确是这个项目上有一定的优势,不过现在只能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队友身上了。

  记者:预测一下这个项目的中国军团的成绩好吗?

  黄潇潇:两位强手没有来,这次又是家门口作战,当然我们队的备战也比较充分。现在,虽然我不能参加了,我还是相信他们的实力,因为他们也拥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实力。

  记者:这个项目的困难在哪里?主要对手是那支队伍?

  黄潇潇:困难还是挺多的,就看怎么样去克服。对于主要对手,我觉得牙买加队是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

  记者:你现在有什么打算?

  黄潇潇: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因为一切都是刚刚确定下来。不过奥运期间我会留在北京治疗,治疗的初步计划已经出来了。

  记者:会以观众的身份出现在奥运赛场吗?

  黄潇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去,我要为我的队友加油,希望和他们一同站在赛场上。(特约记者薛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