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伦敦大奖赛画下句点 罗伯斯缺席奥利弗夺冠

  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伦敦站的比赛昨天凌晨结束。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原本报名参赛的罗伯斯没有出现在跑道前,刘翔的另一个主要对手奥利弗轻松夺冠。

  伦敦站本来是罗伯斯奥运备战环节中重要的一战,但是尽管他已经在欧洲比赛了一个多月,英国签证却一直都没有办好,这也让他无法在比赛开始之前赶往伦敦。

缺少了罗伯斯,几名美国选手就成了110米栏上的主角。最终奥利弗以13秒20的成绩轻松夺冠。

  伦敦站的焦点战役是男子100米的飞人大战,鲍威尔和盖伊两大飞人的对话成了比赛的最大看点。但由于盖伊顾忌到自己的伤病,担心这站比赛会影响到奥运会,所以他在开赛前宣布退出。最终在这场失去了悬念的比赛中,鲍威尔以9秒94的成绩轻松夺冠。赛后鲍威尔表示,自己现在的状况并不是最好,但结果却很令人满意。“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会做得更好。”鲍威尔说。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