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奥运链球名将刘瑛慧意外受伤 将由陕西王峥顶替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黄德强)昨天,记者从中国国家田径队获悉,重庆籍奥运链球选手名将刘瑛慧,在前晚的备战训练中意外扭伤膝盖。经队医检查,证实其伤病无法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之前恢复,因此无缘北京奥运会。

  中国代表团昨天决定让陕西籍小将王峥顶替其参加女子链球比赛。刘瑛慧意外落选,这样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重庆籍健儿就从前天公布的4名减少到了现在的3名,分别是张亚雯、孙莉、胡凯。

  在前天进行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刘瑛慧穿着中国奥运代表团正式服装,在现场参加了宣誓仪式。记者也从负责发放中国代表团“奥运装备”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刘瑛慧是在代表团成立大会的前一天到总局领取的装备。这一切都说明刘瑛慧本来是已经正式入选了中国代表团的奥运参赛名单。

  对于因伤落选,刘瑛慧非常伤心,她说:“很遗憾,早在去年的达到奥运A标,本想尽全力去打好自己最后一场奥运会,不过没想到受伤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