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军团十大美女 张怡宁酷劲十足谭雪气质脱俗

  

  本报讯 7月26日,中国奥委会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名单。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7月25日上午9时在北京成立,代表团共由109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39人,规模超出历史上各届代表团。

  中国奥运选手平均年龄为24.4岁,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38个分项、262个小项的比赛。(新华)

  张怡宁 1981年出生在北京,是中国女乒目前的领军人,也是世界一号。张怡宁性格内向,虽然肤色较深,但是身材高挑,特别是小虎牙颇具喜剧效果,加上打球时总冷脸示人,给人酷劲十足的感觉,很符合一段时期内人们的审美需求。

  晏紫 郑洁/晏紫是中国女网的一对姐妹花,两人曾获得2006年澳网和温网的女双桂冠。晏紫1984年出生于四川,1990年开始接受网球训练,2001年入选国家集训队。图为晏紫(左)和老搭档郑洁合影。

  王楠 1978年出生在辽宁抚顺,是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选手。王楠容貌和打球风格一样大气、华贵,属于典型的东北美女。王楠拥有标志性的笑容和举止,加上出色的战绩深受球迷的喜爱。

  谭雪 1984年出生的谭雪是中国击剑队的当家花旦。谭雪曾被认为是中国最美丽的女运动员,身材高挑、眉清目秀、气质脱俗,集众多优点于一身。

  谢杏芳 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当家花旦谢杏芳1981年出生在广东,身高1.78米,与男友林丹身高相同。谢杏芳属于第二眼美女,特别是其模特般的身材惹人羡慕。

  韩端 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1983年出生在辽宁大连,有着东北人特有的豪爽,有着海边女孩特有的健康肤色,加上出众的球技韩端拥有很多粉丝。

  郭晶晶 跳水运动员郭晶晶1981年出生在河北保定。郭晶晶一直是中国运动员中引领时尚的弄潮儿,除了战绩辉煌外其场外的一举一动也备受瞩目。

  赵蕊蕊 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1981年出生在江苏南京,身高1.97米,容貌秀气,属于典型的东方美女。

  隋菲菲 中国女篮前锋隋菲菲1979年出生在山东青岛,199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从此开始国手生涯。隋菲菲有着秀气而靓丽的外表,儒雅而又充满激情的性格,因此广受球迷的喜爱。

  杜丽 1982年出生在山东沂源,2004年雅典奥运会会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是中国代表团的首金。杜丽属于“第二眼美女”,山东姑娘特有的质朴与沉稳在她身上体现为一种天然去雕饰的本色美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