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北京奥运会羽球对阵抽签 张宁独自把守女单半区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实习生吴丰彦)昨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各单项抽签揭晓,男单虎将林丹与鲍春来分守上下半区,首度参加奥运会的陈金则极有可能将与上届冠军陶菲克在1/4决赛中相遇。女单方面,谢杏芳有望与卢兰会师半决赛,张宁将独自把守下半区。



  男单方面,三位中国选手林丹、陈金与鲍春来分别身居1/4、2/4和3/4区。在1/4区方面,赛会头号种子林丹首轮轮空,其将在第二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吴蔚;在2/4区中,4号种子陈金的晋级过程先易后难。倘若其能发挥正常,陈金便将锁定一个八强席位。不过,在这之后,他恐怕就得担当起阻击陶菲克的重任;3/4区方面,3号种子鲍春来签运较佳。由于对手较弱,鲍春来在挺进1/8决赛前几乎不会遇到任何阻碍。

  女单方面,三位中国选手谢杏芳、卢兰与张宁分别身居1/4、2/4和4/4区。在1/4区中,赛会头号种子谢杏芳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2/4区方面,卢兰运气极佳,其晋级八强之路十分平坦。一切正常的话,卢兰将占据一个八强席位;在4/4区中,2号种子张宁首轮轮空,其在第二轮将遇到泰国选手波萨那。若能赢得“开门红”,张宁有望在1/8决赛中与韩国选手全在娟过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