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陈小春自称最爱郭晶晶 陈奕迅最担心买不着门票

  行动!

  奥运工作忙不停

  潘玮柏:开幕闭幕秀场不断

  潘玮柏在奥运期间似乎要忙得团团转。“我会在开幕式那一天,参加一些体育场馆的开幕活动。这次很多参与赞助的厂商我都有代言,所以得出席各种活动。

”而在闭幕式期间,潘玮柏也有一大堆工作。“但是我想那天我会很开心,因为那个活动姚明会和我一起参加!”

  其他时间,潘玮柏说会躲在房间里看电视,在电视机前为奥运健儿加油。“我最想看的比赛是篮球,不过票不好买,经纪人又说我这样出去不方便。那我就在电视机前看好了,也蛮不错的。我安慰自己说,有特写镜头可以看得更清楚。”

  刘璇:做记者,赛前赛后忙

  刘璇现在是TVB的记者,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香港。“我会教香港记者一些体操知识,告诉他们比赛前以什么态度采访运动员会比较好。”因为有记者证,奥运期间刘璇可以任意进出所有比赛现场,而她也希望看遍所有比赛。而提到本届体操女队,刘璇说:“这次有很多争金点,女子队至少有两块吧,不过体操真的很意外,很难说。我最看好跳马与自由体操夺金。”

  曾经是奥运冠军得主,现在却只能当旁观者,刘璇不免黯然:“晚出生几年就好了,就能赶上2008年的奥运了!其实作为运动员,希望奥运会尽快开始尽快结束,因为等待对运动员来说是一种煎熬。”除了以TVB记者身份报道赛事外,刘璇还推出一首奥运单曲《出发》,“用唱歌的方式参与进去,主要表达运动员在比赛前的复杂情绪,让大家知道运动员的压力真的挺大。”

  黄晓明:一口气录了三首奥运歌曲

  黄晓明最想做的事,是回家乡青岛看帆船比赛。他算内地出席奥运活动比较多的演员,比如录制完《We Are Ready》之后,又演唱了《One World One Dream》,这一次的《相信爱》,已是他参与演唱的第三首奥运歌曲了。黄晓明表示,作为一个歌坛新人,很幸运能碰到如此盛事,坦言为支持奥运,自己将不遗余力。“我以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祝福我们的2008,祝福我们的北京奥运会。让我们大家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为中国加油!”

  行动!

  来一场运动秀

  范冰冰:自曝最擅长的运动是长跑

  范冰冰对自己的运动天赋十分自信,她透露说自己初中时差点入选学校田径队,最擅长的运动项目是长跑。范冰冰有奥运情结,对奥运冠军所经历的艰苦训练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十分敬佩,所以与支持奥运有关的活动,只要时间允许都会参加。“很荣幸参与了一些奥运宣传片的拍摄。我扮演过马术运动员(我本身很喜欢骑马)、街舞教练等等。”此外,她还与林俊杰合唱了一首奥运歌曲《万山之巅》。范冰冰对奥运的寄语是:“北京好运!中国加油!”不过她着急的是奥运眼看快到了,门票还没着落。“我很想去现场看跳水。”不过,奥运期间可能她大部分时间都会在片场度过。

  张韶涵:跑步和排球最厉害

  自从看过刘翔的比赛后,张韶涵就把自己最喜欢的奥运明星位置留给了刘翔。“他真的好帅,特别是在运动时,太棒了。如果可以去观看比赛的话,我最希望看到刘翔在赛场上比赛的场面,真的很厉害。希望有机会在现场为他加油,不过我到现在还没有买到票,呵呵。”

  真看不出来,张韶涵最擅长的运动是跑步和排球,她还自信地表示自己运动天分比较好,几乎没什么特别不擅长的运动。“因为身体和工作的关系没有办法做很多运动,所以一星期只运动一次,但每次至少90分钟。”张韶涵还向记者推荐了几个私人运动秘籍,“平常做些有氧运动,例如瑜珈、慢跑,对调理身心是很有帮助的,而且还能保持身材。”

  邓超:狂爱球类运动

  因为要在上海拍电视剧《军医》,邓超不能去现场看奥运比赛了。不过他表示,会在拍戏空当收看电视直播。“这是国家队最强大的一次,家里电视不会关,开幕式和闭幕式一定会看。”球类运动是邓超的最爱,“我和中戏的师兄弟还成立了一个‘剧人’篮球队,我是7号,最佳球员。”易建联和姚明,则是他最关注的篮球运动员。让邓超同样感兴趣的还有羽毛球比赛,“以前碰到高手,我满场飞而他不动,分明是挑衅我,唉!追一个小球怎么就那么难。”这个高手是邓超省体校毕业的表哥,而他表姐则是体操技巧教练,一家子都流淌着运动血液!

  陈小春:最爱游泳,最中意郭晶晶

  “奥运来了我会放松一点,给自己放个假。”跟陈奕迅一样,陈小春说自己最中意的项目是跳水。“这个比赛很注重技巧,而且又有我喜欢的运动员郭晶晶参赛,所以比较期待。”至于在香港进行的马术比赛,陈小春倒没什么兴趣。“马术我不是很了解,应该不会看。不过其他项目,像篮球、田径比赛我都会看电视转播。中国人办奥运,我们都要支持嘛!”

  他还表示,平常自己最爱的运动是游泳,但不喜欢和人比,“对平常人来说,这只是一种运动而已,没那么多计较。”

  行动!

  搞到门票万事足

  孙俪:天天祈祷奥运门票从天而降

  孙俪刚拍完奥运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公交车售票员。那辆公交车途经很多奥运场馆,“我作为售票员,会为乘客介绍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建筑。”

  说起最喜欢的奥运项目,孙俪说她比较喜欢跳水、体操。“体操冠军们是我特别钦佩的,比如中国队的杨威。不过只要是中国队能拿冠军的比赛,我都特别喜欢看。”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孙俪说做运动至关重要。“因为从小学舞蹈的关系,我经常会压压腿,以保持身体的柔韧性。做歌手后,我经常去跑步,锻炼自己的肺活量。”孙俪也和很多明星一样,没买到奥运门票,“我现在天天在祈祷,希望能从天而降一张奥运门票。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特别想去现场为选手加油,尤其想看体操比赛。”

  刘若英:一票在手,安全无忧!

  刘若英算是艺人里比较幸运的人,因为她最喜欢看的奥运项目是跳水,而现在她的朋友已经为她买了跳水、体操等奥运项目的相关门票,用她的话说:“一票在手,安全无忧”。

  “奥运是一个全球人类大家庭团聚的盛会,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但同样微笑的人们看一个节目,那种感觉很幸福。”不过除了去现场看跳水,“奶茶”说她大多数时间会花在筹备排练9月份在深圳举行的“刘若英梦游”演唱会上。“因为不能每场都看,而且奥运之后就要工作,空闲的话就在台北的家里看一些奥运节目。”

  陈奕迅:买到门票就是给妻女的惊喜

  “我现在还在努力,希望给老婆和女儿一个惊喜啦!”貌似玩世不恭的陈奕迅,结婚之后却是好丈夫好爸爸,一直关注奥运的他,就算是明星,在亲临现场看比赛这档事上,却没什么特权可享受。这不,到现在还在为奥运门票发愁呢。陈奕迅说自己最喜欢跳水项目,“我想去看跳水比赛,很期待郭晶晶的表现。”

  奥运期间,陈奕迅的工作其实很忙,因为9月28日将在北京工体办演唱会,他将全力以赴做准备。最近的一场是8月2日昆明的个唱,看来这位“K歌之王”有的忙了!

  田亮:跳水门票早已落袋

  从体坛健将变身“娱乐明星”,田亮这两年发展得还算不错。奥运会在自家门口举行,这位昔日的跳水王子自然也没闲着。“今年我没能参加奥运会,可还是会在奥运期间做一些工作,出点力。比如出席相关的助阵活动,参加央视、北京台的奥运访谈节目等。”

  除了工作,田亮表示,看比赛肯定是少不了的。“我会看的比赛,那肯定首选跳水,而且我会去现场看。”田亮表示,尽管已经不能代表中国出赛,自己依然会和家人一起到现场为师弟师妹们加油。“其他的话,我觉得那些夺金热门,像乒乓球、羽毛球,还有刘翔的110米栏,只要时间允许,我都会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