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巴西著名传媒集团派出最大团队报道北京奥运会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陈威华 刘劼)巴西著名的旗士传媒集团一位官员27日表示,该集团将派出有史以来最大的报道团队前来北京报道奥运会。

  担任报道团前方负责人的朱卡·席尔维拉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北京奥运会是一届全球瞩目的盛会,旗士集团将派出一个由90人组成的报道团队,其中40名记者,50名工作人员。

部分人曾经报道过4届奥运会,经验丰富。

  他说,旗士集团派出了包括在巴西家喻户晓的名记者卢西亚诺·多瓦莱在内的最优秀的记者和主持人,主要报道足球、手球、沙滩排球等巴西具备夺金机会的项目。

  此外,北京奥运会也吸引了旗士集团总裁的特别关注,他将于8月初带领全家亲自前来督战和观看奥运会。

  旗士集团创立已有70年历史,拥有两个电视网、五个广播电台、两个有线电视频道和一个网路电视频道,是巴西最著名的传媒集团之一。

  为了更好地报道奥运会,该集团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先后派出了多支先遣队参观考察北京、青岛的奥运场馆,了解奥运会筹备情况,同时还与一些中国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