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法国体育部长为游泳健儿壮行:这是一支真正团队

  新华网巴黎7月27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卫生、青年与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27日前往上塞纳省的科隆布,为即将奔赴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法国游泳及跳水健儿壮行。

  巴舍洛表示,游泳队的35名运动员(包括两名游泳马拉松10公里选手)和跳水队的4名选手肩负着法国代表团最大的夺牌任务,现在,最后一阶段的训练已经结束,运动员们即将飞赴北京参加奥运会,所以她特地来到这里为他们壮行。



  对于实力雄厚的法国游泳队,巴舍洛也是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辞,“这是一支真正的团队,有着实力超群的运动员、出色的教练员以及真正的团队精神,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巴舍洛还说,她本人将于8月7日陪同法国总统萨科齐前往中国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

  游泳是法国队的传统强项。今年,法国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人数创下了此前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人数之最。在众多名将之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马诺多和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贝尔纳都具有强劲的夺金实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