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李小鹏生日参加奥运村开村仪式 连称真是幸运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鹏翔 李丽 黄勇)“能赶上奥运会开村这天过生日,我这个生日过得真是有意义!”中国体操队奥运冠军李小鹏27日参加奥运村开村仪式时正值自己的生日。他表示,真是幸运,真是高兴!这个奥运村是自己到过的奥运村中最好的一个。



  李小鹏在网上自己的博客中以《参加奥运村开村,过有意义生日》为题,表达了自己高兴的心情。他表示,因为要参加今天的奥运村开村仪式,大早上6点半就起床准备了,由于我们运动员的服装有些还没有发到手里,所以今天穿的礼服其实是借的教练的,虽然肯定不如自己的合身,但穿上以后心里还是觉得挺美的。

  谈到对奥运村的感觉,李小鹏表示,总体感觉还是一个美,这是他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也是到过的第三个奥运村,觉得这里是最好的一个。绿草、蓝天、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干净、有序的管理,给我们和各国的运动员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休息环境。

  两年远离大赛,伤愈复出的李小鹏在今年年初终于全面复出,在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夺取双杠金牌。随后的世界杯天津站,他再次夺取双杠金牌。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和近期不错的状态,李小鹏成功入选中国体操男队的奥运阵容。除了团体,在双杠、跳马乃至单杠项目上,李小鹏都具备了相当强的实力,尤其是双杠将成为中国队在单项上的主要夺金点。

  目前,李小鹏已夺得14个体操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如果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夺取一枚金牌,他将超过前辈李宁,成为获得最多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的中国体操选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