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中国代表团名单

大连泳将入围奥运名单 王然迪:尽力争取好成绩

  本报记者 赵健

  本报昨天推出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完全名单,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而其中的大连籍运动员,更是成为滨城父老观看奥运会时重点关注的目标。

  今年17岁的大连人王然迪,9岁开始学习游泳,目前是解放军队的一名运动员。

按理说,9岁的年龄对于一名游泳运动员来说,起步已经有点晚了。不过,王然迪在表现出了很好的天赋的同时,平常的训练也十分刻苦。最终,在2006年,王然迪进入了国家队,开启了自己运动生涯的新篇章。通过在国家队的训练,王然迪的提高非常快,在今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她虽然只获得了50米蛙泳的第9名,但对于她来说,可以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毕竟她的潜力还没完全激发出来。

  这次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王然迪在感到幸运的同时,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说实话,我现在心里其实挺没底的。不过,教练并没有给我施加哪怕是一丝压力。教练说,让我见识见识奥运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开开自己的眼界,比赛中能出什么成绩,就出什么成绩。希望我通过这次奥运会积累经验,在下届奥运会上再向奖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