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秦皇岛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奥运圣火30日秦皇岛传递 当地多次演练力求最好

  秦皇岛多次演练,力求最好

  本报冀东版记者栾云鹏

  7月30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秦皇岛进行传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秦皇岛将竭尽所能,力求做到最好。

  此前,7月12日,在秦皇岛市火组委的统一安排下,秦皇岛进行了共计21000人参加的首次大规模火炬传递模拟实战演练。

7月20日,秦皇岛又进行了火炬接力从起点到终点、从休息地点到唐山转场的实战演练。除此之外,秦赛区火炬办还曾于7月18日单独进行了传递城市之间运行车队转场和圣火团队接待实战演练,重点就北京奥组委、外地火炬手、接待服务、仪式结束后的交通组织、到休息地点休息以及转场唐山等内容进行了演练。

  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秦皇岛市火炬办先后召开了三次调度会,与各相关部门进行工作协调和对接,目前多数问题已得到了解决。秦皇岛赛区火炬办已对火炬传递的整体方案和36个子方案进行了微调和细化。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